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学习书记校长讲话,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8-03-01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和校长吴普特在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主持。

魏景刚结合学校面临的形势和校党委将今年决定为“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的安排部署,对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的讲话进行了解读,说明了学校2017年取得的成绩、制约我校发展的问题、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等,要求全体教职工正视差距,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大力传承和发扬“西农精神”,聚焦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大兴实干之风,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体育部主任吴继东结合书记校长讲话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切实做以本科教学为重点,把握政治方向,强化职业道德,增强服务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学校的整体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副主任任启俊对体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