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文/张晓东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36日上午,体育部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等方面进行。部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各自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第一党支部书记杜养军和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鲜分别代表支部班子向本支部全体党员了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汇报了支部过去一年工作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所有参会党员对照党章及合格党员标准,对自己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认真查摆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深化认识、增强党性的目的。

最后,在党员自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支部班子、支部班子成员和每一名党员进行民了主测评。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