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踏青又起舞 欢庆“三八”节

作者:文/高晓红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今年的38日,是第108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女教工欢乐地度过自己的节日,体育部组织了系列活动,让大家感受到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之一是踏青赏美景。33日,组织女教师外出开展踏青、观灯活动。先后游览了沣滨水镇~诗经里、昆明池、大明宫遗址公园等风景名胜区,体验周礼文化,感受古风古韵,通过欣赏保留下来大明宫遗址原貌及缩小版的大明宫,感受了历史文化的厚重和先人的聪明智慧。晚上,观赏了大明宫的灯展,大美西安,穿越时空,灯展记录了时代的发展和进步,大家异口同声地为我们古都西安的厚重历史文化和飞速经济发展点赞。

    活动之二是起舞展风采。38下午,北校区小球馆健美操教室热闹非凡,动听的乐曲时而舒缓绵绵,时而气促有力,场地上一对对舞伴随着乐曲翩翩起舞,有些娴熟老练如行云流水,有些步伐生疏略显紧张,但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兴奋的神情。男教工的加入,更是活跃了现场的氛围,场上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