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网球高水平队2018年招生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文/王利民 图/陈艳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310日,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队2018年招生专项测试工作在南北校区校区网球场及博奥网球运动中心进行。来自四川、内蒙、浙江、江苏、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黑龙江、湖北、辽宁、陕西、云南、安徽、江西、贵州、天津、重庆等18个省市117名考生参加了测试,为历年来最多。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巡视指导。整个测试过程紧张有序,全体工作人员本着为学校选才、对考生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测试标准,一丝不苟地履行着各自的职责。学校招生委员会、纪检部门对测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宣传部进行了现场全程录像,保证了测试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

专项测试分为比赛测试和身体素质测试。比赛测试中,各位考生激情四射与沉着冷静兼并,发挥出了平时训练时的沉淀;虽然体能到了极点,考生们在身体素质测试中顽强拼搏,竭尽全力。

由于考生人数太多,测试工作从早晨一直持续到晚上。在纪委、招生办、体育部、校医院、后勤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测试工作圆满完成,测试结果将在3月中下旬公布。

我校网球高水平队于2011年开始招生。近年来,球队在全国各类比赛中的成绩不断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扩大,吸引了众多考生的关注,报考人数逐年增加,今年的考生从人数和技术水平上较往年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