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举行本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举行本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党总支书记魏景刚领学了思政工作纲要,包括目标原则、基本任务、主要内容和实施保障等。大家认为,要切实贯彻纲要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整个育人过程之中去,切实构建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等十大质量提升体系,充分发挥与学生成长成才密切相关的各个方面工作的育人功能,挖掘育人要素、完善育人机制、优化评价激励,从而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会上还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并结合正在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进行了讨论。大家体会到,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十三届全国人大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会议,是推动党和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起点。深化机构改革和我们密切相关,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激发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