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体育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到会进行全程指导,体育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主持。

会上,魏景刚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方面,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照《准则》和《条例》,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在此基础上提出例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的基础,发挥党建促工作的作用,严格纪律、改进作风,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等5个方面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魏景刚、吴继东、任启俊、陈艳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同时开展相互批评,指出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赵忠常务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深刻,整改方向明确具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结合今年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并结合体育部工作实际,认真思考体育教学人才培养中的作用,着力引导学生树立终身锻炼的理念;二是加强党支部建设,特别是要加强党章的学习,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凝聚人心、促进工作;三是要重视体育教师业务能力的提高,高水平大学需要有高水平的体育教学,要开展“我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做什么”大讨论,促进学校的体育教学上台阶、提质量。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