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勇夺校教职工拔河比赛冠军

作者:文/史全社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3月31日,我校教职工拔河比赛落下帷幕。体育部代表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勇夺冠军。这是体育部第二次在该项赛事中卫冕成功,实现“三连冠”。

拔河比赛,既是力量的角逐,也是团队精神的体现。在本次比赛中,体育部代表队以较为明显的优势在小组赛和半决赛中取胜,但决赛时,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后勤代表队,体育部处于劣势。这是一场硬仗,也是对队员的体力、意志和团队精神的考验。赛前,领队和队员们仔细商讨战略战术,科学排兵布阵;开赛了,大家咬紧牙关,一起发力,将大绳一寸寸一节节地往过拉。场上的队员使劲了全力,场下啦啦队加油鼓劲一声高过一声。随着胜利哨声的响起,队员个个瘫坐在地、苍白的脸色,他们为了集体荣誉而拼的精神感动着身边每一个人。大家用行动证明: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