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2018年校人文社科项目立项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体育部召开报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项目立项评审会。部教授委员会成员作评委参加会议。主管科研工作的副主任陈艳主持评审会。

项目申报人从立项依据、研究方案、研究基础、考核指标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6分钟的PPT汇报,经过评委提问、申报人答辩等环节。评委一致认为此次申报的项目能从体育教学的角度入手,对申报项目的现状、存在问题、研究目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能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多媒体制作规范,汇报内容,层次清楚,回答问题简明扼要,但也存在立项题目笼统、研究方法单一、预期目标不明确、重点不突出等问题。

最终评委经过充分讨论并评分,贾锐、永华、张蓉婧三位教师获得立项资格。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