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组织学习“三秦楷模”先进事迹和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三秦楷模”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先进事迹和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主持。

魏景刚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向三秦楷模学习的通知精神,详细介绍了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先进事迹。要求全体教职工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品格,始终信念如铁、忠贞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学习他们热爱事业、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立足岗位奉献,忠诚事业创造,恪尽职守担当,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学习他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根基层、艰苦奋斗,开拓创新、造福群众。学习他们勤勉勤俭、淡泊名利的人生境界,严于律己,专心做事、宽厚待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同时要求各支部将学习“三秦楷模”学习活动与丰富和完善“西农精神”相结合,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文化支撑。

会上还集体摘要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