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为师生进行马拉松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文/周万红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为了广大师生能够安全、顺利地参加比赛,4月11—12日我校田径队主教练周万红对我校参加2018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的师生进行赛前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培训。

他首先讲述了“马拉松名称由来”及本届马拉松设的项目设置,详细介绍了本次马拉松项目的具体内容,对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青少年3公里迷你马拉松及亲子跑的具体情况进行说明。其次分别从赛前、赛中和赛后三方面详细讲解了马拉松的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举例和必要的示范,详细地讲解马拉松注意事项,并耐心为师生们解答心中的疑惑和问题。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