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运动会各项工作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运动会各项工作,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主持。

任启俊副主任对运动会的考勤、服装、裁判员分工、学生裁判员培训等事项进行详细安排,陈艳副主任要求各裁判组提前提交器材清单,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吴继东主任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运动会是全校性大型体育赛事,是体育教学工作的一部分,是体育部的大事、喜事,大家必须切实负起责任,主动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加强安全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示体育部的风采。魏景刚书记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补充和强调。群体室主任王斌对学生裁判员请假、跨栏高度等技术事项进行安排。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