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杨马赛道西农最美,我校学子成绩靓丽

作者:任启俊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4月15上午8时,一声枪鸣,2万余名国内外选手一起冲出起点,宣告以“绿色马拉松,生态农科城”为主题的2018本香·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杨凌站)正式开跑!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是陕西省内唯一由中国田径协会认定的“银牌赛事”,

我校师生踊跃参与,创意十足的绘画,热情呐喊的师生,贴心的志愿服务,成为杨马赛道上的靓丽风景线,鼓舞着每一位杨马健儿!

我校学生自愿报名,积极参赛,共有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全程和半程马拉松赛。其中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马海云同学是我校全马参赛运动员,仅用2小时55分就完成了全程马拉松!

在半程马拉松赛中,我校学生成绩优异。在男子半程马拉松赛中,共有5人进入前20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15级研究生赵劲松同学,仅用1小时18分03秒就冲过终点,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赛第三名的好成绩,我校学生首次在杨马比赛中站上了领奖台。在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中,生命科学学院14级本科生廉家敏同学,用时1小时34分58秒完成半马,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第四名。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热爱运动,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