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体育部主任吴继东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学习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主持。

吴继东主任首先从整改的指导思想和整改目标入手,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解放思想、追求卓越,突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巩固审核评估结果,为建设产学研紧密结合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奠定基础。然后详细解读了整改的具体任务,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体育教学实际,强调必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继续改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教风和学风,进一步领会审核评估精神和专家组反馈意见,查找体育教学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议和对策,确保体育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上台阶,出水平。

会上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和陈艳对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