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校足球代表队赴西安进行热身赛

作者:张旭嘉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校园组)陕西赛区的比赛开战在即,为检验训练效果,磨练队伍,发现问题和不足,424日,我校足球代表队在教练员张旭嘉的带领下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建科大的校园组和超级组两只足球队分别进行了热身赛。

24日上午,我校足球队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园组足球队进行了热身赛,比赛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下午三点,又与建科大乙组高水平队员进行了上下半场45分钟的正式比赛。赛场上,我校队员努力拼搏,积极拼抢,打出风格。通过两场热身赛,对我们的队员有极大提高和进步,不仅对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进行了一次有效的检验。而且在比赛中发现了进攻和防守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阶段的训练指明了方向。同时,经过热身赛,让队员们提前感受比赛氛围,积累比赛经验。在接下来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赛的备战中,能够有针对性的训练和提高。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足球队是陕西省大学生足球比赛的传统强队,在去年的陕西省比赛中,他们的超级组获得冠军,校园组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