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农学院李津源同学 打破校男子200米纪录受到奖励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在2018年田径运动会上,农学院李津源同学以22.43秒的成绩打破保持18年的男子200米纪录(22.6秒),同时也是时隔8年,又一次打破校运会纪录。

  

  近期,体育部主任吴继东、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为李津源同学颁发了破校运会纪录荣誉证书及奖品,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成、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参加了颁奖仪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吴继东主任希望李津源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刻苦训练,在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学院争得荣誉。张海成副书记说,李津源在运动会上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农学院非常兴奋,学生兴奋,教师也兴奋,学院也对他进行了表彰奖励,希望他首先要做好自己,为其他学生做好榜样,体育要好,学业更要好,要坚持全面发展。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