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体育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体育部主任吴继东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主持。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通知精神,任启俊副主任从常规教学工作入手,重点对将思政课引入体育教学、任课教师上课纪律、基本教学文件、听课和评课、教授、副教授授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特别对学生评教排名偏后的教师的约谈和帮扶进行了具体布置,同时对下学期教学任务的落实提出了新的要求,以确保体育教学规范有序。

吴继东主任强调,体育教学是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学管理必须做到制度化、程序化,教学执行要有目标、有要求、有步骤、有安排,特别是即将开设的游泳课更要有规矩、有纪律,以保证游泳教学的安全规范。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