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教工网球代表队获EMBA网球团体赛第六名

作者:文/郭磊 图/徐立国         发布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

     

4月22日,我校教工网球代表队在成都参加了第十届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工队获得团体第六名。

本次成都站比赛参赛队伍共27支,并且奥运会射击冠军王义夫在小组赛和我们同组。钱永华副校长作为本次运动员代表做讲话并为比赛开幕开球。虽然本次比赛的对手整体实力较强,但是我们也展现出了我们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的良好体育风格。

此次赛事给全国各高校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增进了各兄弟院校之间的感情。在赛后钱永华副校长真诚的邀请各学校来我校进行参观学习交流。我校教工队也会找出问题,总结经验,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项业余网球大赛由清华大学体育部和清华经管EMBA网球协会主办,大赛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九届,目前已经成为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事规格最高、队伍最多、人气最旺的重要赛事。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