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足球代表队获得省大学生足球比赛第五名

作者:文:张旭嘉 常辉 图:张旭嘉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2018年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陕西赛区)于5月4 - 14日在西安财经学院举行。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院校的20只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足球代表队最终获得第五名。

比赛前,队员们经过了近两个月艰苦而又有效的集训,在比赛场上发挥出较高的技战术水平。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一心,不屈不挠,将学校的荣誉牢记心头,充分展现了我校体育健儿的风采。比赛期间,体育部领导和教师到现场为队员们带来了慰问与关怀,并加油助威,关心和支持我校足球队的建设与发展。赛后队员们表示,取得第五名还有有一定的遗憾,比赛经验不足是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寻找差距和不足,返校后在保证完成学业的基础上认真参加训练,争取明年取更好的成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