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羽毛球队获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季军

作者:耿强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5月9-13日,2018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我校大学生羽毛球代表队获得甲组男女混合团体第三名,代表队教练员耿强获得“最佳教练员”称号。

五天的比赛紧张激烈。我校代表队在小组赛中接连取胜,在半决赛中以2比3惜败最终夺冠的陕西科技大学队,在季军争夺战中以3比1战胜西安交通大学队。赛场上,我校运动员们尊重裁判、尊重对手,遵守规则、努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我校运动健儿锐意进取、奋发图强,用汗水诠释青春,用拼搏创造奇迹的精神风貌。

虽未能继续蝉联陕西省高校羽毛球赛冠军,五连冠就此终止,但通过本次比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的同时更进一步增强了我校羽毛球队教练员和运动员的继续努力的信念,大家都憋着一股劲,期待着来年共同努力重登冠军宝座。

据悉,本次比赛一共吸引了来自我校以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全省55所院校的900多名师生运动员参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