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书记主持。

会上摘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大家了解了马克思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认识到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坚守人民立场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思想等,要深入持久地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准则、促进工作的动力。

会上还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和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讨论了加强高校院(系)党建工作、加强高校师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等内容。

最后魏景刚要求中心组成员在摘要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自学,通读原文,深刻领会讲话的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