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田径队在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再创佳绩

作者:文/周万红 李定 图/廉家敏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陕西省第四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体育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再创佳绩,获得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六名、男女团体第四名,3个单项冠军,并打破女子跳远校记录,为我校多年来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为备战本次省运会,校田径队从3月初就投入训练,每天第七八节课教练和队员准时到场开始训练,风雨无阻。又经过校运会进行最终人员确定。虽然这次比赛的时间跟很多队员课程考试时间冲突,大家还是迎难而上,克服一切困难,奋力拼搏,为校争光。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此次比赛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15级学生刘微,凭借平时刻苦踏实训练积累的实力,夺得女子甲组跳远和三级跳双料冠军,并以5.08米的成绩打破我校保持了31年的女子跳远记录。17级小将也不甘示弱,化学与药学院高瑞以1.83米的成绩夺得男子甲组跳高冠军,生命科学学院李尚怡克服无训练场地的困难,夺得女子甲组标枪季军。除此之外,14级学生动物医学院赵江林和资源环境学院朱琬纯两位老队员不仅仅在个人单项中表现突出,接力赛中更是超常发挥,在与队友的默契配合下,获得优异的成绩,并获 “优秀运动员”称号。

我校田径代表队的突出表现,获得其他院校教练员和运动员的高度好评,大家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心态展现出西农学子的“诚朴勇毅”,让更多人感受到“西农精神”的魅力,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届运动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体育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76所院校85支代表队近1800人参加,比赛分为甲组(本科院校)、乙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校)、丙组(高职高专院校)三组,比赛项目包括田赛和竞赛,各22项。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