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女子排球队再捧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联赛冠军奖杯

作者:刘正杰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5月6-16日,由大学生体育协会学生排球分会主办、阆中市体育局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联赛在阆中市举行。我校大学生女子排球队经过多轮比拼,最终夺得冠军。这是我校女排继2015年之后,第二次登上该项赛事的冠军领奖台。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30所高校的4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可谓强队云集、高手如林。我校健儿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小组赛中以多场全胜的战绩进入淘汰赛。淘汰赛中,我校女排队员分别战胜银川能源学院、武汉大学、郑州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最终摘得桂冠,再次捧回全国比赛冠军奖杯。

自2014年该项赛事开办以来,我校女排球是参赛队长中唯一一支在五次联赛中都进入决赛的代表队。“决赛场上,对手在变,唯一不变的就是西农大女排”,这是本次比赛夺冠后裁判员给予我校女排最好的赞许和祝福。在全体参赛队的一致认可下,我校女排获得本次比赛“优秀代表队”荣誉称号。这也是对我校女排历届队员不懈努力的肯定。

   在比赛期间,我校女排队员利用比赛空闲,和其他兄弟院校学生进行交流,相互添加联系方式。比赛除了球技的提高,也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