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课程思政竞赛练兵活动

作者:施俊香 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体育部召开体育课课程思政竞赛练兵评审会,教授委员会和部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评委,评审会由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主持。

根据学校课程思政竞赛练兵的通知要求,5名参赛教师从课程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及与思政课有机的结合等方面进行15分钟的现场教学展示,并提交了教学设计。评委根据课程思政的具体要求,从教学设计、现场展示及与思政课等方面的融合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一致认为各位参赛教师都能够按照课程思政的要求设计课堂教学,在专业课教学中不同程度地加入了思想政治和道德品质教育的内容,但也存在专业课与思想政治教育融合不够自然贴切等现象。最后,经过评委的综合评议,决定推荐贾锐老师参加学校课程思政竞赛练兵活动。

学校“思政课程大练兵”活动启动后,体育部党政领导极为重视,及时进行了宣传动员,并组织教师观看了有关专家专题讲座的PPT展示,为教师提供启发和借鉴。各教研室具体组织开展实施这项活动,根据各自课程项目特点及师资等情况,组织教师进行讨论,并开展教研室内的竞赛活动,将优秀者上报体育部。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