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获校职工羽毛球比赛第二名

作者:文/许美颖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由校工会举办的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于517-22日举行,共有来自全校各单位的26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多轮比拼,体育部代表队获得第二名。

  在小组赛中,我部代表队以全胜的成绩获小组第一晋级。在随后的交叉赛中,先后战胜园艺学院和动医学院代表队,闯入决赛。在最后的博弈中,对手依然是老牌强队、也是历届冠军的机关代表队。强强相遇,考验的不但是球技,更是是信心和毅力。前面4场,双方胜负交替,追成平局。究竟谁能拔得头筹,就看最后一场了。前4局,又打成了22。这时,场上的气氛达到了高潮,众多观众围过来要亲眼目睹高手最后的比拼。我部选手在加油声中一路领先,到了18:8,看似胜券在握。不好,对手又追上来了。比分到了2016,桂冠唾手可得。但就这一分,一直未能拿到,比分到了2020。最终,对方逆袭成功,我队以2分之差惜败,屈居第二名。

  比赛过程中,我部队员在场上敢打敢拼,展现出体育人的特有的精气神,得到其他单位观众的一致好评;场外众多教职工呐喊助阵,为队员们加油,体现出强烈的集体凝聚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