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职工趣味活动

作者:文/沈贵庆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体育部部门工会利用本周体育课休课时间,在北校区五人制足球场特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运动联谊活动。

趣味运动联谊活动共进行了跳绳接力赛、木履争先、袋鼠跳、摸石头过河等四个项目,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比赛。活动场上,教职工个个喜笑颜开,士气高涨,踊跃参加。跳绳讲究的是沉稳细心、快而不乱,有心急者,一上场甩开绳子猛跳,看似飞快,但不时中断,最后成绩反而不高;而经验者老道者,不慌不忙,节奏把控准确,最后轻松取胜。木履争先6人一队,要求口令一致、默契配合、团体协作,各队经过几次磨合,一齐登场亮相,最后在激昂的步伐号子声中几乎同时到达终点。还有袋鼠跳和摸石头过河则考验的运动者的身体灵活性,这是体育老师的强项,大家表现的都很出色。一开始,大家还计较成绩,到后来交流越来越热烈,不分彼此所属,互相传授经验,联谊的成分大大超过了比赛本身,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体育部教职工健康生活理念,增强教职工的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愉悦身心、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