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5月31日,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会由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吴继东主持并领学。

今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应邀出席并做重要讲话,不仅给广大青年学子,也给整个教育界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高等教育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今天党和国家的发展对高等教育、对优秀人才和知识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和迫切,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是青年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地方。同时强调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是大学建设的基础性工作。

最后广大教职工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作为一名体育老师,牢记树立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时刻把教书与育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充当学生成长道路上的领路人和陪伴者,牢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要求,在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进程中努力工作。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