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在建党97周年前夕,体育部党总支于6月29日上午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一活动。

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专题党课。部总支书记魏景刚为与会党员讲授了《改革树丰碑,辉煌四十年》的主题党课。党课以恢复高考制度和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为先行,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号角的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过程为主线,从国民经济总体发展以及教育、农业等方面入手,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图片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大学数量、招生人数、在校学生人数,粮食总产量和人均粮食产量,以及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阐述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通过聆听党课,使与会党员深受震撼,体会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党的正确领导是改革成功的关键。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迫切要求全面深化改革,每位党员都要作改革的拥护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部党总支委员任启俊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拳头,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