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一个集体两名个人受到学校表彰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日前夕,校党委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其中,体育部第一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刘正杰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王鲜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现有党员17人,该党支部注重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的中坚力量,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党员多人因工作业绩突出受到学校的表彰奖励。

刘正杰同志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和校党保持高度一致,处处以身作则。担任我校女子排球队主教练几年来,带领女排共获得七次陕西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冠军,其中2013—2017年连续五次获得女子甲组冠军,实现我校女排“五连冠”;在已经举办的五届“中国阳光大学生排球联赛”中收获二次冠军,三次亚军,多次在全国和全省高校排球比赛中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王鲜同志现任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她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勤勉敬业、务实进取,严于律己、团结同志,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在她和其他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体育部第二党支部2016年被校党委评为校级先进党支部。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