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部教师耿强参加中国高校羽毛球教练员培训班

作者:耿强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主办的2018全国高校羽毛球教练员培训班于7月3—7日在江西南昌航空大学举行。我校羽毛球队教练员耿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高校180多名羽毛球教练员参加。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为此次培训班选派了多名有多年教学训练经验的羽毛球专家教授临场授课。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原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世界冠军熊国宝、陈金的亲自授课更是把培训班的气氛带至高潮。

本次培训班所有授课教师通过理论课与实践课相结合的方式从羽毛球技术、战术、身体素质训练的理论和方法;羽毛球主要基本技术与打法类型的培养与训练;羽毛球运动员的战术意识与训练方法以及高水平运动队训练计划的制定等方面给与了细致的传授。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业务水平得到了一定提升,学习到了国内最先进的训练方法与理念并将运用到今后羽毛球的教学与训练中,为提高我校羽毛球课教学和代表队的训练奠定基础。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