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网球队出征大网赛动员会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下午,体育部在小球馆会议室召开了网球队出征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动员会,体育部主任吴继东出席会议并对队伍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吴主任要求队员在外比赛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听从教练员安排,比赛中要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我校体育健儿的风采;希望队员们团结一致、互相鼓励,充分发挥平时的训练水平,提高对比赛的解读能力,不留遗憾,赛出友谊、赛出风格。网球队教练员王利民详细向队员们解读了信任制比赛的规则,并从思想上和队员们讨论了有关心态、专注度等问题,希望队员们能够利用赛前最后一段时间努力刻苦训练,为即将到来的大网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届比赛于7月25日在吉林省吉林市东北电力大学举行,我校网球队共13名队员参加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男子甲组三个组别的团体及单项赛事。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