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在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

     

  7月25日至8月3日,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在吉林省东北电力大学拉开帷幕。我校由工会组织参加了校长杯及教授杯的比赛,由体育部带领学生参加了学生高水平队和男子甲组的比赛。

  

  校长杯及教授杯比赛中,我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副校长钱永华,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博虎、我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韦革宏教授发挥稳定,分获校长组第七名、教授组第六名。徐养福副书记,钱永华副校长和校工会的领导慰问了学生队员,鼓励他们勇于拼搏,为学校争光。体育部主任吴继东、群体主任王斌全程观看了比赛,并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经过8日的顽强拼搏,我校荣获男子乙组团体第五名、女子乙组团体第七名、男子乙组单打第四名、女子乙组双打第六名、男子甲组双打第八名。我校体育部教师陈艳、王利民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学生吉星、刘禹昊、刘松松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赛场上,我校运动员每分必争、顽强拼搏,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团体赛中,男子乙组先后战胜华东理工大学、四川大学、上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最终获得团体第五名;女子乙组团体先后战胜天津外国语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最终获得团体第七名。单项比赛中,我校队员延续了团体赛中良好的状态,队员叶沨敢打敢拼,首次进入全国男子乙组单打四强;我校普通队员滕恺丰、李后玮创造男子甲组历史进入单项八强。

  

  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网球分会、东北电力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08所大学1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