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2018级网球高水平运动员新生见面会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体育部在小球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网球高水平运动员新生见面会。体育部领导吴继东、魏景刚、任启俊、陈艳,网球高水平运动队助理教练王利民以及网球高水平运动队全体队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网球高水平运动队主教练陈艳主持。

首先,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代表体育部对2018级新生到我校读书表示欢迎、对老队员进入新学期表示祝贺。从七个方面对全体运动员做了要求和希望。树立两个志向,注重文化课的学习、加强对网球技术的专研;认真学习、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网球队的学籍、管理、保研制度;加强对外沟通交流、队内和谐团结,树立爱国、爱校、爱集体的思想观念;日常训练中,加强身体素质的提高,注重心理素质的培养,使自己内外都要强大;时刻注重正能量的宣传,做一名阳光的大学生;网球队员作为全校网球运动的推广者,努力将网球打造成一校一品的体育项目;希望全体队员爱护好本学院和网球队两个大家庭,实现自己的网球梦、工作梦,给自己留下一个难忘的大学生活。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祝贺新生通过十年寒窗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大学梦,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将是一个新的起点。高水平运动员肩负学生和运动员双重身份,更应该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想不辜负将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不留遗憾,就需要付出比一般学生更多的努力。深信新的力量加入网球队会带来新的活力,队员们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取得学业和竞赛的双丰收。在新的形势下,希望全体队员要履行新的使命,在政治上要要求积极进步,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希望新队员认真分析自己,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用知识武装自己,为学校争得荣誉;希望老队员们带领新队员继续做好我校网球运动的普及、推广与提高工作;希望队员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开启新篇章。

随后,王利民老师带领全体队员认真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学籍管理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管理办法》。

最后,陈艳教授用“珍惜”两字告诫全体运动员。珍惜当下,做好每一件事;珍惜他人,同学情、师徒情、队友情并重;珍惜自己,注重健康,阳光成长;珍惜自己内心的渴望,不停的努力,不急躁、不冲动;珍惜队友,提高团队凝聚力、战斗力。一句话:今天的日积月累,早晚会成为别人的望尘莫及。

来自内蒙古、安徽、浙江、重庆、山东、贵州等地的12名2018级新队员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并决心在未来的四年中不负青春、永怀感恩。参会的老队员们也表示,会给予新队员以帮助,帮助他们健康成长,使网球队这个大家庭更加温暖、和谐、有活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