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教师积极参加全国教学研讨会议

作者:杜养军 赵文红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2018年暑假期间,我校体育部教师杜养军、孟月婷、赵文红分别参加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第二十八届全国高校田径科研论文报告会和全国高校网球科研论文报告会。

在全国高校田径科研论文报告会上,杜养军副教授做了大会专题报告,他的报告论文《路跑热潮对高校田径运动教学的启示》和孟月婷教授的论文《大学健美操微课程教学创新探索与实践》均获二等奖。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20多名教师参加了会议,大家就高校体育课程的教学理念、改革模式、提高学生体质健康现状的探索实践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涵盖学校体育、运动人体科学、运动训练和学生健康等诸多方面。

在全国高校网球论文报告会上,赵文红副教授做了大会专题报告,她的报告论文《对高校瑜伽教学中呼吸的研究》获二等奖。来自全国60多所高校百余名教师,就近年来全国高校网球运动成果、教学改革、运动训练及实践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参加论文报告会,加强了我校体育教师与全国高校体育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了科研成果的宣传和应用,开拓了教师的视野,提高了教师的体育科研水平。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