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网球队在全国业余网球公开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9月15日至16日,我校网球队在教练员王利民的带领下参加了在济南全民健身运动中心举办的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队员刘文佳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刘禹昊获得男子单打亚军,刘文佳、赵雷获得女子双打季军,刘禹昊、李桓宇获得男子双打季军,叶沨、龚子威获得男子双打第四名,李宏琳、王雅婷获得女子双打第四名。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0多名业余高手的参加,我校网球队员在单打与双打的小组赛中均以第一的战绩出线,在淘汰赛中,队员们发挥出了精湛的技艺,一路战胜对手晋级。尤其队员刘禹昊,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战胜全国业余排名前五的选手(本次赛会二号种子);队员刘文佳更是一路所向披靡,最终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