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开展2017年立项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体育部开展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退休教授罗长全、校督导组李世林及体育部责任教授和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省级及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通知》的要求,体育部对2017年立项校级一般项目和培育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对项目工作进展、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尚待解决的主要问题、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8分钟的汇报。按照教改项目的立项合同书,评委对项目执行进度、执行效率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核查和现场提问。

    评委一致认为各教改项目都能按照项目合同书的要求,按时间、按步骤完成每一步工作,实验数据详实,统计结果可信,进展顺利,但也存在准备不充分,教学团体作用发挥不充分,PPT制作粗糙等问题,希望在后期的研究中根据研究主题,加强研究深度,并将教学改革与研究成果应用于教学工作中,达到促进体育教育教学的目的。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