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2019年我校体育教师招聘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王海峰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我校体育部承担着体育育人的主要职责,涉及体育教学、科研、群体竞赛、大学生体质测试及学校体育场馆管理等工作,教师工作量饱满,根据体育教师的发展规划,今年需补充1-2名教师到教师队伍。1011日杨新林教授、王海峰副教授,先后前往北京体育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体育学院进行新进教师招聘和宣传、宣讲工作。

根据我校2019年招聘教师的要求,我校体育部与北京几所体育院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进行沟通,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与鼎力合作。北京体育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体育学院三所高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事先通过校园网站、就业微信群、电话、邮件等多种形式发布招聘信息,为招聘工作顺利进行提供有力的支持。

在招聘会中,杨新林教授宣读了我校和体育部教学、科研、群体活动的发展、运动队建设、大学生体育赛事等相关情况和教师招聘具备的岗位性质及待遇要求、条件、职责与今后的发展前景。期间,两位老师与应聘学生进行了相关问题的探讨和解答。学生积极投递了简历,表达了想到学校工作的良好愿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