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文件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文件。

体育部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吴继东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文件主要就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了工作方案和具体要求。

学习之前,吴继东主任通报了一则关于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经济学家、耶鲁大学经济学教授威廉·诺德豪斯推迟新闻发布会的消息,原因是不能因为得诺奖而耽误给学生们上课,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坚持“以本为本”,认真上好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我们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