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女篮代表队赴咸阳师范进行交流比赛

作者:冯鑫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我校女子篮球代表队赴咸阳,分别在上午与咸阳师范学院女子篮球队,下午与咸阳苗苗女子篮球队进行了交流赛。

       准备从学校出发时,天还没亮,寒冷的天气并没有打消我校队员们的热情,认真对待两场比赛,赛场上积极拼抢每一个球。这是本学期来第一次外出与其他学校进行交流赛,队员们都十分珍惜这次机会,比赛过程中体现了近几个月来的训练成果,进攻方面执行了战术,提高了得分效率;防守方面也基本成型,在比赛过程中有需要改进的问题及时发现并进行队内沟通。赛后队员们交流心得,彼此之间发现问题,相互指点,相互学习,相互鼓励。

       两支球队的队员身体素质都很优秀,技战术也非常明确、娴熟,有很多方面也是我校队员值得学习的。相信通过高质量的热身赛能更好的提高我们球队自身的实力,向对手学习,取长补短,不断进步。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