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网球队在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10月20—22日,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在教练王利民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在河南郑州举办的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国内业余网球高手的参加,我校网球高水平队员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的激烈角逐,这也是我校2018级新生第一次亮相全国比赛的赛场。

经过两天的拼搏,我校队员取得的优异成绩,刘文佳、吉星获得女子双打冠军,叶沨、刘禹昊并列获得男子单打季军,刘文佳获得女子单打季军,沈凌涛、郑锦涛获得男子双打季军,沈凌涛、吉星、李宏琳、郑涵月并列获得男女单打第五名。

赛后,教练员针对学生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专门召开了比赛总结交流会,学生一一进行自我剖析及制定以后努力方向,教练王利民老师就外出比赛目的、队风队貌培养、与人沟通交流等方面与队员进行了沟通,特别指出新生运动员在比赛经验及心理状态方面还有待进一步积累和磨练。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