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暨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郭磊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11月6—10日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西安交通大学拉开帷幕,来自全省65所高校近8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教练员郭磊的带领下,历经5天的激战,最终男女团体半决赛双双对阵本届冠军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队员们在场上不畏对手,敢打敢拼,但终因整体实力不敌对手,以1:3告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第三名,并分别获男女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郭磊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发扬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乒乓球队将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强化训练,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