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丁洪江老师参加2018年陕西省校园篮球项目培训

作者:丁洪江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省篮球项目技术代表、裁判员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思想道德水平,熟练掌握和运用篮球规则及裁判法,更好的完成我省校园篮球比赛的执裁任务,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球协会在11911日在欧亚学院举行陕西省校园篮球项目技术代表、裁判员培训班。

来自全省的5个地市10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陕西省学生体协篮球裁判委员会主任、国际级裁判员贺京周老师及其讲师团队通过讲解技术代表的职责、最新规则、裁判员临场执裁运用、篮球规则解释及视频解析,临场裁判移动及基本功的规范等内容,全体学员了解了技术代表及裁判员的最新规则和职责,提高了全体学员的执裁能力及业务水平,经过理论考试和现场执裁判等结业考试,加深了对最新规则理解和掌握。

我校体育部丁洪江副教授参加了本次裁判培训班,考试成绩合格,获得了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的执裁资格。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