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2018年教职工网球赛圆满闭幕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2018年12月8日至9日校工会联合体育部在小球馆室内网球场举办了教职工网球比赛,该项赛事为本年度最后一项教职工体育竞赛活动,本次比赛共有21对教职工参加。赛后,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副校长钱永华、工会主席李京春、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比赛中,我校教师展现出了平时的锻炼水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教师们相互切磋、完美配合、相互尊重,很好的诠释了网球的高雅、绿色、健康的独特特点;场外更是掌声不断、呐喊加油助威。经过两天的比赛,辛转霞/牟红侠、后藤美智子/吕淑杰、张艳芳/李小平获得女子前三名;张宁/耿强、张晓东/叶可辉、姚军/范军、韦革宏/王斌、钱永华/郝国防、徐养福/傅强获得男子前六名。

本次比赛为爱好网球运动的教师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大家互相交流,增进了友谊,收获了笑容和健康。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