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学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12月5日,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学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体育部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吴继东领学具体内容。

李兴旺书记从坚持狠抓落实、坚持强化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坚持协同合作等四个方面,对我校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要求各部门切实行动起来,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敢于直面挑战,不逃避、不推诿,找出破解难题的途径和方法,使每们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得到充分发挥。

吴普特校长从三点感受和三个担忧出发,对学校工作提出六点建意见,针对学校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部门继续做好协调和督办工作,完成所承担的工作任务。

通过学习广大教职认为,一定要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以强烈的事业心投入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