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学习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和校长吴普特在校党建工作例会上的讲话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会大会学习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和校长吴普特在2018年校党委工作例会上的讲话。

李兴旺书记在讲话中围绕会议安排部署的几项工作,就提高认识,抓好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出实招,重实效,持之以恒抓好巡视整改。二是强基础,补短板,切实提高基层党建质量。三是严纪律,转作风,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李兴旺书记最后强调,我们要从服务国家发展、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齐心协力、不懈奋斗,在勇担时代使命中体现干部的担当,在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吴普特校长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责任意识,着力“双一流”建设。二是强化担当意识,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三是增强使命意识,助力国家战略实施。四是树立融合意识,促进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协同发展。

结合学习内容,体育部主任吴继东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对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考核办法,检查工作的执行力度,加大课程思政在体育教学中的体现,将教书与育人结合起来,将党建工作当作中心工作,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