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元月15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学习《求是》2018年24期《将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内容的是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由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吴继东主持,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和各教研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九个坚持中的前三部分,分别是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

  通过学习使与会者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善于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政党,是一个既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又为世界谋大同的政党,是一个使其执政既符合规律性又富有创造性的政党。因此在工作实际中在政治上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让人更有获得感。

  随后学习了《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大家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危害,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厉行厉改,确保成效,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不踩红线,不破底线,廉洁自律,努力工作。

  最后进行了讨论,吴继东主任说,作为党员干部,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话语权,伸张正义,与不当言论作积极斗争,传递正能量,用一流党建促进学校中心工作。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