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吴普特校长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体育部组织教职工学习吴普特校长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会由体育部主任吴继东主持。

  吴继东主任结合学习“西迁精神”和体育教学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吴校长讲话中的师资队伍建设、优质课程资源建设、精品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等相关内容。对照体育教学管理,严格上课纪律,按时上下课,按照体育课课程质量标准将课程思政融入到教学过程中,以提高体育教学质量。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核心工作,从吴普特校长的讲话中可以感受到学校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教师担负着教书与育人双重责任,必须把教学工作放在第一位,投入教学、热爱课堂,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加强师德师风修养,立足本科教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9-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