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祝东老师参加BONNY2018中国高校羽毛球专项教师培训班

作者:祝东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1月13—18日,体育部祝东老师在沈阳参加了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主办的“BONNY2018中国高校羽毛球专项教师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的授课团队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选派的有多年教学经验的高校羽毛球专家、教授组成。由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科研团队负责人程勇民,原国家羽毛球队队员、北京羽毛球队男队主教练林立文,羽毛球世界冠军陈金、卢兰亲临指导。培训班汇聚了高校一线羽毛球教师和退役进入高校的前国家队成员。学员们一起对羽毛球教学、羽毛球基本技术的特点与训练方法、羽毛球战术意识的培养及线路变化的训练、羽毛球启蒙训练等方面进行培训交流,分享在羽毛球教学和羽毛球培训相关的实践经验。

  通过6天的学习,学习到了羽毛球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结识了朋友交流了经验。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