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十届体育理事会交接会暨第十一届体育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3-11-10     浏览次数:

     

11月2日至4日,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十一届体育理事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农业类高校体育理事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闫祖书以“七个之最”与与会人员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建校、办学、学科、培养、理念等方面的特色及发展。结合本次会议主题,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基本方略对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的深远意义;相信在各兄弟院校的共同努力和推进下,全国高等农业院校的体育工作将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担当重任的时代新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山东农业大学代表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十届体育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会议研究确认了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十一届体育理事会机构设置、顾问及常务副理事长人选。与会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展开研讨,就如何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身心健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研讨制定了理事会今后四年的工作计划,并论证通过了我校体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总结报告。会后,还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各类体育场馆设施。

本次会议,为全国农业类高校体育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也将为助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及体育强国建设搭梁支柱。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