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年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闭幕

作者:郭振宇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我校2023年大学生排球联赛经过8天的精彩角逐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圆满落幕,闭幕式由体育部群体室主任常辉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20个学院的480名学生运动员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比赛精彩纷呈,精彩的扣、拦、防让人目不暇接,每个得分凝聚了团队的智慧和力量,整个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大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8天124场比赛的角逐,最终资环学院、国际学院、植保学院、水建学院、林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草业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前八名;农学院、生命学院、动科学院、食品学院、资环学院、经管学院、水建学院、动医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前八名;创新学院、动医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获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资环学院陈明玉、李雨欣分获最佳男、女运动员称号。

   体育部主任孙军及相关单位副书记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编辑:施俊香     终审:孙军    最后更新:202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