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来我部交流调研

作者:张晓东 ​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书记张玉振一行10人来体育部交流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会见了来访人员。

201A4237.JPG

201A4286.JPG

上午,在北校区三号教学楼前,闫祖书副书记给他们讲述了国立西北农林专科学校的建校背景、选址过程;在重建的奠基碑前,详细解读了“民为国本,食为民天;树德务滋,树基务坚”的奠基铭,深情讲述了学校厚重的建校历史与艰巨光荣的历史使命, 以及学校“国本、解民生、尚科学”办学理念的形成过程。来访客人表示,闫书记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西农校情校史课,使他们对西农的历史沿革对国家和社会承担的历史重任有了更深的了解。

201A4290.JPG

下午,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和他们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体育教学、大学生体育竞赛训练,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教学管理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均表示希望以后两校之间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新时代学校体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3-11-01